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鑫盛复合肥设备有限公司

有机肥加工设备BB肥加工设备复合肥加工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郑州鑫盛】生产制造 鸡粪半湿物料粉碎机
【郑州鑫盛】生产制造 鸡粪半湿物料粉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98【郑州鑫盛】生产制造 鸡粪半湿物料粉碎机 
品牌: 郑州鑫盛有机肥加工设备有限公司
单价: 30000.00元/台
较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较后更新: 2023-02-05 09:07
  询价
详细信息

半湿物料粉碎机:又名(生活垃圾粉碎机)是有机肥生产线中必不可缺少环节之一,该机采用新型高效单转子可逆式破碎机,对物料含水率适应性强;尤其对发酵后的腐熟垃圾或其它含水率≤30%的物料可进行制粉。制粉粒度可达到20~30目,能满足一般制肥造粒设备的进料粒度要求。适用于秸秆、药渣、有机物等物料粉碎半湿物料粉碎机对生物发酵有机肥物料水分允许值达到15-65%,粉碎粒度达到造粒要求。也可根据用户需要粉碎度在一定范围内调节。

半湿物料粉碎机:对城市生活垃圾中的玻璃、陶瓷、砖头、碎石等硬物质起到了研磨作用,另外在药渣、秸秆粉碎中更胜一筹。半湿物料粉碎机对有机肥、堆肥生产缩短工艺流程、减少设备投资、节约运行成本,是有机肥生产线必不可缺设备之一,也是有机肥生产加工企业的理想机械。

半湿物料粉碎机是专业粉碎高湿度,多纤维物质的专业粉碎设备。半湿物料粉碎机利用高速旋转刀片,粉碎纤维粒度好,高效高能。半湿物料粉碎机多用于有机肥生产加工环节,粉碎鸡粪、腐殖酸纳等原料有很好的效果。

半湿物料粉碎机结构简述

1.机架部分:所有机械的正常运转都离不开牢固的机架,该机机架全部采用优碳钢板、槽钢焊接而成,并通过了严格的产品合格认证和特定的工艺要求,以达到本机所使用的目的。

2.转子破碎部分:该机其转子结构新颖、设计合理,采用了上下双层刀片破碎,粉碎效果是其他产品的两倍,物料从进料口进入破碎室,经双层刀片的不断研磨,使物料达到造粒要求。其内部衬板采用高强度衬皮,经久耐磨,彻底摆脱了使物料粘壁现象;

3.传动连接部分:该机采用了柔性皮带传动。其由电动机带动皮带轮、皮带,直接传递给主轴,使主轴高速旋转,以达到破碎效果。郑州鑫盛复合肥设备专业制造鸡粪粉碎机,尿素粉碎机,链式粉碎机,鸭粪、牛粪、猪粪粉碎机,锤片粉碎机的生产厂家,如果你想了解鸡粪粉碎机价格,可拨打电话咨询:1383836225418603812397

半湿物料粉碎机对有机肥、堆肥生产缩短工艺流程、减少设备投资、节约运行成本,是肥料生产加工单位的理想机械。鑫盛半湿物料粉碎机是我公司科研人员集国内外先进粉碎技术。并以多年生产经验反复研究、改进、精心制造的专业半湿物料粉碎机。该机彻底解决了高含水有机物粉碎的难题,属国内首创。

公司名称:郑州鑫盛复合肥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海经理

联系人电话:1383836225418603812397

电话:400-632-77710371-65005868

地址:河南省荥阳市工业园区

网址:www.zzxinshengjx.comwww.hnxsjxzz.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